首页 | 中心简介 | 心闻动态 | 心理咨询 | 心理探知 | 文件下载 | 心理测试 
 
· 华夏心理网
· 中国心理网
· 中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线
· 中华心理网
· 525心理网
· 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咨询网
   
 
 首页 
 中心简介 
 心闻动态 
 心理咨询 
 心理探知 
 文件下载 
 心理测试 

 

  心闻动态
   
 
心理竞答,“疫”起来战 ——学生处举办线上心理防“疫”知识竞赛
2020-06-03 11:43  

疫情期间,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心理防“疫”知识,关注自身心理健康,做好自身心理防护,5月29日12:30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举办了“5.25”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——线上心理防“疫”知识竞赛。

 

本次竞赛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,共计4514人参与。题目涵盖心理应激、应对方式、心理调适、危机干预等多方面内容,题型包括单选、多选题,限时30分钟。竞赛以蓝墨云班课线上测试的形式开展。

经过系统分析,及时发布成绩,评选出前50名获奖同学:一等奖5人,二等奖9人,三等奖16人,优秀奖20人。

这次竞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,扩充了心理知识储备。引导同学们注重个人心理防“疫”,以阳光的心态迎接校园再相聚!

 

学生处
2020年5月30日

上一条: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“5.25”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方案
下一条:聚力同心,战“疫”同行 ——学生处举办线上心理专题讲座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