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| 中心简介 | 心闻动态 | 心理咨询 | 心理探知 | 文件下载 | 心理测试 
 
· 华夏心理网
· 中国心理网
· 中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线
· 中华心理网
· 525心理网
· 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咨询网
   
 
 首页 
 中心简介 
 心闻动态 
 心理咨询 
 心理探知 
 文件下载 
 心理测试 

 

  首页
   
 
《心海导航》征稿通知
2015-05-27 10:15  

   征稿通知一、征稿内容: 走过青葱岁月,历经生活磨练,收获心灵成长,也许你有一些发自内心的感慨、对生活百态的见解、对美好生活的追求,那么我们都欢迎同学们积极来稿说出你的心声,分享你的故事。又或者你是热爱心理学、关注自我心理发展的人,也可以说说你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看法和观点。稿件应贴近大学生活,反映学生心理成长。 二、征稿要求:1题材不限,字数最多不超过2000字。 2要求内容要积极向上,彰显青春正能量。 3稿件必须本人撰写,严禁抄袭。 4欢迎附加照片,图片清晰有质量、不拉伸变形,符合文章内容。 5请来稿同学留下年级班级、姓名和联系方式,便于我们与你联系。 6来稿一律为电子版,标题统一为班级姓名+文章标题,发送到邮箱59474889@qq.com。凡刊登稿件均有稿费,欢迎投稿。

上一条:2015年“5.25”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方案
已是尾条
关闭窗口